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2024玉山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臺銀證券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光和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528安馳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陽信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8222寶一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初冬節氣小雪到, 盡顯河山領風騷。 北方已見雪花飄, 江南紅葉仍妖嬈。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七天后。 和我想的一樣,椿準時回來了。又和我想的又不太一樣,椿不太開心。回來時并沒有滿心歡喜地分享她看到的一切,這太反常了。 夏季的雨水總是特別多。但我并不反感下雨。我坐在窗臺,正使用法術將一顆還未成熟的柿子樹催熟,隨即吃了一口。這種簡單的操縱術太日常了,我還記得椿經常把沒開花的海棠樹用法術喚醒,。這種本領是我們族人與生俱來的。 子時左右,我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樓梯上慌張地響起。夜特別寂靜,除了厚重的烏云盤旋在上空,時不時陰森的閃電照耀著入睡的族人,忽明忽暗。在那個狹長逼仄的胡同里,一個身影一閃而過。那正是椿,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纖細的腰肢被襯托得特別可憐無助,但努力逆風而行的背影又那么義無反顧,像挨過寒冬的海棠花。雨水順著夾在耳后的一縷頭發悄無聲息地滴下來,濺飛在她的腳下。我故意把手邊的那盆柿子盆摔了下去,以便引起她的注意。 果然,她停了下來。暗黑的光線里,我還是看到她眉宇間再沒有平日的嬉皮笑臉,微微皺起的眉頭讓我意識到事情的不平常。她這個樣子我從來沒見過。 “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我故作輕松,想找到平日的氛圍。顯然她并不想回答我。“這么晚了,你想去哪兒?” 她抿了抿嘴唇,擺正了雨傘的方向,轉身繼續往前奔跑。不知道哪里來的風灌滿了她由于慌亂而打濕的裙子。 一股莫名的感覺襲上心頭。 拿起蓑衣,我飛快地跑下了樓。鞋底與樓梯摩擦的聲音摻雜著淅瀝淅瀝的雨聲像母親的催眠曲,撫慰著所有族人入睡。 而今夜,注定我和椿將守住一個共同的秘密,確切地說,是我為椿守住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椿跑得飛快,像一只微弱的螢火蟲堅定地朝北邊飛去。 不知道走了多遠,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穿過一片大草地和森林,來到看不到盡頭的石階前,椿依然賣力地往上爬,那嬌弱的身軀似乎一片輕飄飄的云朵,隨時被吹走,又像一匹死如歸的馬,在這個雨夜,跟著信念一直沖,篤定不已。為了保全她的安全,也為了解開多日的疑惑,我必須死死地跟著。哪怕我的這種擔心很多時候是多余的。 天梯盡頭,穿過那滿是蒼勁的松樹的灌木林。終于,椿停下來,在一座巨型石獅前,搖晃起類似鈴鐺般的東西。瞬間,狂風大作,樹林里所有的樹都瘋狂晃動,似乎要連根拔起。無數飛鳥從樹林里飛走。那毫無表情的石獅子突然張開了口,以“森林之王”的架勢打了個哈欠,地動山搖。眼前翻滾的云霧迅速暗流涌動,空氣中氤氳著詭異又神圣的氣息。烏云黑壓壓地,讓人有窒息的幻覺。 緊接著,一位戴著斗笠頭象人身的渡船者從遠處緩緩駛來,接走了在風中顫顫巍巍地椿。 有些東西是有感應的。好比椿搖動鈴鐺,那個時候,椿已經和我不是一個世界的。好比椿上了船,她的命運突然變得撲朔迷離。 看著椿漸行漸遠的背影,似一朵朦朧又迷人的蓮花隨著河流漂向遠方。我像一株想不斷向前攀爬的藤蔓,卻終究追不上她的腳步。一束淡淡的清輝冷冷地照在不知名的盡頭。 第二天。 奶奶叫醒我的時候,已經日出半晌。 椿一早就在自言自語。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海岸邊那條紅色的海豚”她輕聲細語道 “你記得自己的名字嗎?我幫你取個名字吧”椿興奮地告訴自己名字的由來,像極了認識新朋友的自我介紹。“我媽給我取名椿,她希望我以后接她的班,掌管海棠花的生長” "我希望你以后長大,比玻璃缸還大,比鏡子還大,比桌子還大,比床還大“椿抱著魚缸在屋子里歡快地轉起圈圈,微風溫柔地吹動著她的發梢。“整個屋子都裝不下你,圍樓也裝不下你”椿不斷幻想著,不斷比劃著能看到的物件,最后竟然開心地大聲呼喊出來。 “最大的魚叫什么,你就叫什么”椿托腮思考起來。 我早就沒有困意,趁機探出窗戶,看到椿正在對著一條通體白色的小魚苦思冥想。 “這里是不能養魚的”我故意提醒,當然,這個提醒肯定沒有任何作用。 “關你什么事,跟屁蟲”椿不太想搭理我,不過對于“跟屁蟲”這個稱呼,我很樂意接受。 “你怎么那么兇啊,我會幫你保密的”椿由不得我多廢話,直接關起了窗戶,把我最后沒說完的話一起關在了窗外。 “喂,我知道一個好名字”瞬間,在我認知里,我想到一個好名字——最起碼對她來說是個好名字,畢竟,她此時這么熱衷取名字。 “說”椿向來這么直截了當 “先把窗戶打開”我又迫切地敲起了她的窗戶。 椿迅速地打開了窗戶,也就示意我有發言權了“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云”我倒背如流后,怕她不信,又佐證一番 “是古書上寫的,就說有一種魚叫鯤,有天那么大,還能飛,翅膀像云一樣大”我閉起眼睛揮動著雙臂,想象自己像個雄鷹翱翔天空。 椿準備關掉窗戶,絲毫不看我翱翔的樣子“說完了嗎?說完了就走吧”椿很隨意地下了“逐客令”,窗戶就無情地關起來了。椿很喜歡‘鯤’這個名字。她轉身認真地對玻璃缸里的魚說的那句“從此,你的名字就叫‘鯤’” 鯤,我贈與的名字。一條本不屬于這里的小魚不僅擁有了名字,還帶給椿一些無法解釋的快樂。而這種快樂卻讓我隱隱約約感到不安。我仿佛看到鯤長大后,碩大的身軀占據了半個天空。椿依然弱小地追在身后,像那夜堅定地搖響了那個鈴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臨近春節,笑容不由分說地綻放在人們的臉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像是上緊了發條的機器,不知疲倦地在大街小巷穿行,忙著為合家團圓辦年貨,搞衛生,趕火車,整個城市洋溢著緊張歡快的節日氛圍。 李科長夾著公文包,哼著小曲輕快地打開家門,剛想跨進去,突然觸電般渾身一震。 只見客廳里一個女人正蹲著身子,一下一下用力而熟練地擦著地板,在她身后,一長溜地板被擦得晶亮晶亮——而這個女人,竟然是——以前的局長夫人! 李科長同時看到自己的妻子正懶洋洋地斜躺在沙發上,指揮著打掃衛生。 見到門口的丈夫,妻子招呼說:“回來了?” “嗯……”李科長喉結動了動,不自然地應了下,一邊僵硬地走進家門,仿佛走進別人家似的。 “地板擦好后,把玻璃擦一下。”妻子吩咐說。 什么……李科長驚得下巴幾乎掉下來…… 這時,局長夫人“嗯”地應了聲,并抬起頭來,正好與李科長打了個照面,局長夫人一怔:“小李……不,李科長……” “孫大姐——”李科長急忙放下公文包,慌亂地走上前,“這么難得來……” 局長夫人卻答非所問:“地板這樣擦一下,清爽多了吧?” “是清爽多了,可是,怎么你……在……快,快……起來!”李科長結結巴巴地說。 “還差一點沒擦完呢!”局長夫人說。 “不要擦了……”李科長硬是將局長夫人拉了起來。 “那我去擦玻璃——” “別別別,”李科長急忙攔住,一邊擦著額頭上的汗,“來,坐,坐!” 李科長將局長夫人拉到沙發上,慍怒地對呆若木雞的妻子喊道:“快給孫大姐泡茶!” “不用了,我……”局長夫人連忙站起來。 “您坐,坐。”李科長堅決地拉她坐下,感覺渾身都發熱起來。 “孫……大姐,請喝茶……”妻子手忙腳亂地端來一杯綠茶,屋里頓時飄起一陣清香。 “不用麻煩的……”局長夫人惶恐地站了起來。 三人坐下后很快陷入了沉默。 “其實……”局長夫人吞吞吐吐地說,“我是來做家政服務的,你愛人打電話到中介,中介介紹我來……” “啊?”李科長大吃一驚。 “你知道,老王進去好幾年了,家也被搜了。我們家還有孩子在讀書,總得生活……”說著說著,局長夫人眼圈紅了起來,“別看老王當局長時,家里人來人往,這個禮物、那個禮品,一出了事,大家避都來不及。唉,老王也是被那些酒肉朋友害啊,說是自己人,人情來往沒問題的,結果……” “唉……”李科長安慰說,“事情已經這樣了,表現好,爭取減刑早點出來吧……” 聊了一會,局長夫人站起來要走,李科長拿出100元付家政費用,局長夫人接過匆匆離去。 關上門,李科長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妻子訕訕地解釋說:“你就要當副局長了,這幾天來往的人多,加上就要過年了嘛,所以叫家政公司,沒想到……” “做家政其實也是正當的職業,只是,太尷尬了……” 回轉身,夫妻倆突然不約而同地看向墻角放的一大堆禮盒,大大小小,紅紅綠綠。這些禮品一下顯得很突兀,讓他們既熟悉又陌生,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妻子走到墻角,摸了摸禮盒,提起又放下,輕聲說:“要不,咱們退了吧?” 李科長重重地坐到沙發上,雙手捧著頭。良久,他抬起頭,緩緩說道:“退吧。” 他伸手拿起公文包,從里面摸出兩張購物卡,扔在沙發上:“這是今天剛收的……”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歲月匆匆,一晃13年過去了,每每看到大街上乞討的人,我總在輾轉反側之后,不由自主的停住腳步,伸手掏出或多或少的人民幣,主動去幫助那些年齡很大,穿得破破爛爛在街頭巷尾乞討的叔叔或者阿姨。有人說現在這樣的,有很多人都是騙子,這類人不值得幫助和救濟。我時常在想,或許他們有著不為人知的生活困難,只是目前不得以而已。 那是2006年的時候,我在唐山一家時尚餐廳打工。平日里餐廳的生意特別的好,幾乎是經常就有婚宴和給孩子過滿月的包桌,門前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生意特別的興隆。 夏天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一位頭發花白的老阿姨拿著個搪瓷小盆子,每到中午的時候就守在餐廳門口,或者豪車的旁邊,等著向從餐廳里吃飯出來的客人討錢。這位老阿姨身高大約1米6左右,70歲左右的年紀,有駝背,渾身上下穿著一件補丁疊著補丁的深藍色衣服,腳上穿著一雙破舊的綠解放膠鞋。餐廳主管和大堂經理經常安排我們去驅趕守著門口向客人討錢的老阿姨,因為怕她臟兮兮外表影響了顧客的食欲和餐廳的生意。 背井離鄉出門在外誰都不容易,我是一個從北部山區走出來的農村孩子,深知農民的辛苦和掙錢的不容易。每每看到老阿姨經常被多個保安和服務人員驅趕,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有時候,我經常從餐廳里拿出來飯菜給老阿姨吃,方便的時候也會給老阿姨客人留下來不要的整瓶飲料喝。漸漸地我和老阿姨熟悉了,我們之間也就建立起了真誠互信的友誼。只要是每次我值班的時候,老阿姨都會躲的遠遠的,她怕給我的工作添麻煩,更多的是希望我能順利的工作,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鐘意。 我們往來熟悉以后,老阿姨一點一點的告訴了我她的身世,那段時間也讓我的心里好一陣難過。老阿姨年輕的時候家庭條件還可以,父親母親都是部隊專業干部。后來她一見鐘情嫁給了鄉下一位特別困難的大學生。改革開放以后,這位大學生丈夫在政府部門工作,后來因為不滿足現狀就下海經商了,可是沒有過多久就了小三,拋下她和兩個兒子不聞不問。老阿姨說那時候的她特別特別的難,拉扯兩個兒子不敢吃不敢喝不敢穿。后來得了一場重病,頭發都白了,腰也都累彎了。因為家里沒有地,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從那以后她就離家出遠門去要飯,一點一點的供孩子們上學,直到兒子們有了工作,都成家立業了。 老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抹著眼淚,她說這次出來是因為老兒子媳婦懷孕了,大兒子又得了癱瘓病,她想給未來的孫子準備個禮物,要多攢些錢給大兒子治病,不想給家人添累贅,能幫一把就幫一把。聽了老阿姨的話,我真是感慨萬千,農村鄉下老家的老父親老母親也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我的眼淚唰唰的流,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冬天到了,天寒地凍的很冷很冷。有一天,老阿姨早早的來到餐廳門口,足足等了我有兩個多小時。老阿姨特意來和我告別了,她說二兒子做生意從深圳賺錢回來了,明天就要回安徽老家了,就在我們交談的時候,老阿姨突然給我下跪,我急忙也跪下,熱淚盈眶的攙扶起了老阿姨,讓年紀輕輕的我不知所措…… 老阿姨臨走的時候,打扮的干干凈凈,穿上了我愛人給她買的新毛衣,我也把自己嶄新的羽絨大衣給老阿姨披上了。汽車啟動了,我們都哭了,老阿姨跟我們說祝我們全家人幸福,好人終有好報,上天不會欺負善良的人。我目送著一直不停揮手的老阿姨遠走,心里特別特別難受,感恩遇見!希望老阿姨回到溫暖的家好好保重自己,永遠幸福健康長壽…… 原創作品 腰帶山主人徐林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2024凱基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2107厚生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專業評估證券開戶推薦2024大昌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一手每日新聞 的頭像
    第一手每日新聞

    第一手每日新聞

    第一手每日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